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推动培养医学科学家

Hit : 1,423 Date : 2023-05-31

首尔大学医院推养医学

 

金暎泰院长参加尹锡悦总统与MIT字生物者的对话

首尔大学医哈佛-麻省理工院合作,建立医学家生

首尔大学医哈佛-麻省理工院合作,其共同创办HSTHealth Sciences and Technology)合作,旨在解决临现场难足的医疗需求,培养医学家。HST是哈佛医学院和麻省理工院于1970年共同创办的最古老的间教计划之一,备临床知医学和工程究能力的医学家提供摇篮

 

医学家(MD-Ph.D)指的是将临床知、基础医学和工程等究能力融合,能够为生物医学领域的研发试验等提供特殊角的究者。

 

首尔大学医院于上28日,由韩国总统锡悦在美波士MIT举办与数字生物者的对话上,金暎泰院长与海外者共同讨论了生物与数字技术结生活带来革。尤其在此合上,讨论成功案例以接、融合和核心的波士生物新中心用到韩国与波士的合作建方案。

 

首尔大学医院通过运营融合医学术学院和医疗术研究所,领导韩国的融合人才培究能力增强。该医院不仅与HST合作,培融合型人才,建立注于究的授制度,致力于医学家生

 

首尔大学医养优秀的医学家,计划过与HST的合作协议50年的经验具体化各合作方式。

 

HST负责Colin Stultz授表示:过与首尔大学医院的合作,两个可以共同培秀的医学家,提高究成果的同效

 

暎泰表示:过与国际知名者的对话,我确养医学家的定意志。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是医学院和大学医为医学家打造的生

 

继续说道:,首尔大学医养优秀的医学家,促进医学研究的展,提升民健康和生物健康产业做出贡献。”他表示将积极与科技信息通信部、育部、保健福利部等政府部合作。

 

另外,首尔大学医院自2020年起首尔大合作,对医学家培的支持,包括全日制参与础医学研究的究人专业医生,以及博士后育和究。


교수진


서울대전경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