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连续23年在综合医院领域中获得了第一名品牌。

Hit : 1,823 Date : 2023-04-28

서울대병원전경


据韩国能率协会咨询(KMAC)公布的“2023年韩国产业品牌力(K-BPI)”调查显示,首尔大学医院连续23年获得了综合医院领域的第一名。

韩国产业品牌力是韩国能率协会咨询开发的首个品牌诊断评价模型,调查所有233个产业领域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选择和公布第一名品牌。

调查结果从去年10月到今年1月,经过了为期约3个月的面对面个别访谈调查,共有1万2300名居住在首尔和六大城市的消费者参与。

首尔大学医院在所有评价项目中,包括最初认知度、非辅助认知度、辅助认知度、形象、利用可能性、偏好度等方面均获得了最高分数。因此,首尔大学医院从2001年首次进行综合医院调查到今年,连续23年获得了第一名。

为加强重症、罕见病和难治性疾病的诊疗体系,首尔大学医院新设了重症医学科和临床遗传医学科,推进了建设国内首个独立型儿童短期看护医疗设施“首尔大学医院NEXON儿童综合护理中心”等,加强了医疗安全网的建设。

此外,首尔大学医院为确保持续可持续的研究竞争力,开设了融合医学技术院,以增强融合和复合研究能力,并推进引入精确医疗知识库等措施,建立起临床和研究的良性循环体系,引领未来医疗。特别是,首尔大学医院通过公共部门设立建立了公共卫生医疗合作体系,不仅如此,为了缓解当地的医疗空白,还引进了公共临床教授制度、地方医疗院医疗合作、儿童癌症·罕见病支援业务等措施,继续加强公共性。

金暎泰院长表示:“首尔大学医院作为重症、罕见和慢性疾病的治疗和研究中心,已经确立了稳固的地位”,并表示:“作为国家中央医院,我们将继续提出国家医疗系统的发展方向,并将数字健康和先进的医疗技术融合,引领韩国未来的医疗服务模式”。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