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开始向海外韩国民提供非对面医疗服务

Hit : 4,120 Date : 2022-07-05

- 国际诊疗中心-Health Connect签订非对面(远程)诊疗、咨询服务业务协议

- 海外韩国民患者,通过"Health on"软件,从诊疗到收纳都可以方便地使用

비대면진료협약식

首尔大学医院国际诊疗中心以海外韩国民为对象实施非面对面医疗服务,与数码保健专门企业Health Conne ct进行了合作。

首尔大学医院16日表示,本月10日,国际诊疗中心主任张学(音)和健康连接代表理事林东锡(音)出席,并签署了以在外国民为对象的非面对面诊疗、咨询事业相关业务协议。

此次协议是为了增进因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流行而受到当地医疗服务使用限制的在外国民们的便利而签订的。

根据协议,海外韩国患者可以以输入到HealthOn软件的健康记录为基础,接受国际诊疗中心医疗人员的非对面疾病诊断和咨询、预后管理。诊疗后,在软件上可以简便地提供意见书发放及收纳服务。服务将优先提供给阿联酋(UAE)地区的韩国国民。

首尔大学医院国际诊疗中心领导张学表示:"保护居住在海外的本国国民是国家中央医院的职责","希望此次协议能够为海外韩国民提供稳定、便利的医疗平台和适当的医疗服务,成为带头保护国民的契机"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