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品牌力量榜」 综合医院部门连续22年位居榜首

Hit : 3,614 Date : 2022-03-31


「品牌力量榜」

综合医院部门连续22年位居榜首

 

-       首尔大学医院在医疗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年来它始终如一。

병원전경


    首尔大学医院韩国能率协会咨询公司实施的‘2022韩国产业之品牌力量榜 (K-BPI, Korea Brand Power Index)’调查中,在综合医院部门再次被选为金牌医院。

 

    今年韩国能率协会咨询的“韩国产业品牌力量调查”(K-BPIKorea Brand Power Index)通过消费者实际面试,指数化了各行业品牌的竞争力。这次的调查以在首尔及6大广域市居住的约11850名男女为对象,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一对一单独面试方式。

 

首尔大学医院在 △首次认知 △未提示知名度 △提示知名度 形象 △利用可能性 △偏好度等大部分评价项目中都创下了最高分。 结果,首尔大学医院从对综合医院首次进行调查的2001年开始到今年为止,连续22年位居第一。

 

재난중환자실


    医院院长金延表示自己的抱负:"首尔大学医院在世界性传染病扩散中,诚实履行着作为国家中央医院的职责","今后不仅要忠实于教育、研究、诊疗、公共医疗等国立大学医院的本职作用,还要成为以制定国家医疗政策和治疗重症罕见疑难疾病为中心的四甲家医院"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